網頁

2008/04/28

Goodbye NAXOS!!

為什麼出國一定要早起呢,唉...因為我們沒那麼多美國時間,人家歐美注重休閒,渡個假往往就1個月,我們則是忙著出國,忙著玩,用力的玩,才不至於浪費時間,天啊! 我好想在海邊發呆一整個早上喔~

市政廳前,面海的復刻版發福的獅身人面像史芬克斯(Sphinx)
原蹟已存放在DELPHI Museum


來比較看看吧



(Photo from WIKIPEDIA)

趁著離開Naxos還有半天的時間,我們開著車用力的逛著。

我們到了一個叫Ag. Anna的小港口稍稍休息,這裡剛好有一艘捕完魚的船,小鎮居民正在和船老大買海產,沒看過這樣買菜方式的我們,好奇的看了半天。







旁邊一艘有錢人的遊艇




看著地圖,往Plaka Beach開去,沿路上的海灘,未到旺季,所以並沒有整理過,但是清澈的海水還是給人清涼的感覺。什麼叫做白雲、藍天、碧海、沙灘,可以在這裡完全體會。





拍了一段海浪聲,體會一下那種感覺吧




我們把握還車的時間,用最後的一點時間到NAXOS TOWN街上逛逛,雖然是中午時間,但是幾乎攤位上每個老外都在吃早餐,還挺悠閒的勒。不過看著看著,肚子也跟著餓了,鑽入小巷,疑? 這不是網友們口頭相傳的O NIKOS嗎? 



雖然他們才剛開店,一堆人忙著打掃,不過還是擋不住我們啦。研究了一下菜單,我們點了Souvlaki(燒烤類)以及馬鈴薯燉章魚,哇~~真的超好吃的,無論是Souvlaki沾上酸醬,或是燉的入味的章魚,口感真是好到不行!





雖然有點貴,值得啦!




吃飽喝足,該是還車、Check Out的時候了,還完車回到Hotel Galini,出現了一位可愛的小妹妹,原來是George的女兒Sofia,正想幫她和狗狗拍照時,她還很主動的湊了過去,真是可愛死了~



在離開前,George送了我們一個印有NAXOS圖形的小杯子,讓我們覺得很感動呢,他也順便載我們到港口坐船,在不捨的心情下與George揮別了。 我們在港口邊的雜貨店小憩了一下,沒多久船來了,上船時回頭再看看這純樸的島,我們一定會再來的。 Goodbye NAXOS!!

港口雜貨店的小弟


NEXT: Santorini - Meet the donkey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