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8/04/26

Arrival in Athens

10個小時的長途飛行,終於在著陸後劃下句點,一直到下飛機後還是有點不敢相信,我們已經在希臘了!!!

領完行李後,我們在機場裡找尋Pacific Travel,要領取已經請他們代訂好的船票,
我們順便問了櫃檯的老杯杯-Nikolas今晚住宿的hotel怎去比較好,



Nikolas真的很熱心,拿了張地圖很詳細的說明了搭捷運metro要怎麼轉車,還給了我們他的名片和手機,又很會做生意的說下次可以請他們訂旅館,因為他們在地人最清楚旅館的好壞和地理位置,

對我們觀光客是不是方便。向他道過謝之後臨走前還幫他拍了張照片,因為他真的熱心得很可愛,要去希臘自助旅行的朋友,不妨可以找他喔!



雅典今天清晨的氣溫只有10來度,風吹來還是讓人不得不縮了脖子,
之前那些陽光、沙灘的想像頓時被凍在一旁,也顧不得拍照了先往機場捷運跑。









機場捷運票價一人是6歐元,兩人只要10歐元,票閘並沒有門也沒有人管理,只要把票插入機器打印上時間,就可以進去,90分鐘內都可以進出地鐵站,完全是自由心證,不過被抓到沒買票可要罰60倍喔!

坐在清晨8點的metro上,陽光透過窗戶照在身上,寒意褪去的感覺真是舒服呢!





NEXT: The Acropoli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