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/06/04

2009 泰國行。文化、流行的冒險

什麼! 又要出國! 主管邊看著我的假單邊念著...

矛盾許久,原本多頭馬車的我們,還是決定去泰國,因為便宜、方便、好吃又好玩。




有別於旅行社的行程,我們參考了多方的Blog及背包客棧的豐富資訊後,最後的行程安排如下:


1. 曼谷
2. 大城
3. 華欣
4. 安帕瓦,丹能沙朵及鐵道市場


而細節行程如下:

Day 1: Check in TEN FACE Hotel、玉佛寺、大皇宮、臥佛寺

Day 2: 洽圖洽市集、東方文華下午茶、鄭王廟夜景

Day 3: 大城古蹟、曼谷夜Shopping、建興酒家海鮮

Day 4: 華欣 (check in Let's Sea Hotel)

Day 5: Let's Sea、華欣火車站、華欣夜市、MALL Shopping、THAI MASSAGE (In Blue Ocean)

Day 6: 傍晚回到曼谷、Baiyoke Sky Hotel 吃晚餐及觀賞夜景 (check in Baiyoke Sky Hotel)

Day 7: 四面佛、下午出發前往安帕瓦水上人家、假日黃昏市場 (check in Ploen Amphawa)

Day 8: 丹能沙朵觀光水上市場、Meaklong鐵道市場

整理好的 Blog連結:


2009 泰國行。文化、流行的冒險




簽證方面採用落地簽,1000泰銖的辦理費用,但因為這一段時間推廣的關係,所以不用錢 (託紅衫軍的福)

落地簽需要的一些主要資料:

1. 2吋的大頭照
2. 護照
3. 來回機票
4. 1萬元以上的泰銖現金
5. 泰國住宿資料

而重點就是航廈沒出境是沒有ATM的喔!!! 請務必先換好錢,否則會很麻煩。

怕人多的話,建議下飛機後往前再多走幾百公尺,不必跟大家排隊擠第一個visa on arrival,

而且第二個地方人很少,感覺檢查的比較鬆,因為我們沒檢查10000泰銖現金。


拍照的傢伙,這次帶的還蠻特別的:

NIKON FE + 3顆鏡頭 (20mm F4, 50mm F1.4, 70-300mm F4-5.6)
底片 * 10捲
RICOH GRD2
還有過期的即可拍 * 2

其中以即可拍比較好玩一點,反正都過期了,就拿來拍拍一些瑣碎的景,也增加拍照的樂趣拉


好不容易入關了~~接下來的8天,真是充滿了期待呢!! (待續...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