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/07/14

追風。日月潭

這個夏季到目前為止的颱風少之又少,不來,怕缺水;來了,又怕造成災害,我們的小琉球之行,也因此泡湯,
特地買的草帽,天天哭泣著,幾時會用到呢? 我也不知道 >_<。 原訂的小琉球之行泡湯,幾個人在討論後,決定追颱風,因為往往大景的產生,都是颱風所催生出來的!

於是在6/20凌晨,一群瘋子連夜驅車到日月潭,等待著奇蹟出現。

但是一整夜下來,除了周公不斷的出現外,想像的畫面中根本沒有預期的來臨,意味著.........摃龜了!





天空很機車的白茫茫








7點多,一群快掛掉的夜貓來到茶改場,原本說的冠冕堂皇,卻一上來竟動作一致的倒頭就睡,

我躺在石階上,悠閒的看著颱風離去,天空抹出的一片藍,既純白、又潔淨。









等到我拍完照,那些夜貓已經復活,動身準備前往台南繼續追風,而我呢?

和他們揮別後,我與Kate北上回台中,繼續補我們的眠去了~~ 雖然這次沒有追到大景,但一起出來瘋的過程,無價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