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8/08/09

不好意思,這裡是OKㄝ

8/10 VGL電玩音樂會 開跑,所以有買票的我,今天一定要取票。

VGL是啥? VGL的全名為「Video Games Live」,為一專門於全世界舉行電玩音樂會的專門機構。音樂會中以震憾人心的電玩交響樂為主體,也有鋼琴獨奏、搖滾樂團,表演形式多元。VGL擁有的電玩音樂授權,數量眾多,不論日系歐美,跨越古今!(From Video Games Live 台灣樂迷情報站 )

所以這壓根不算是個很art的古典樂演奏會,可說是老少皆宜的音樂會。不過定的票價實在太貴了,也不想想喜歡電玩的,大部分都是學生哩,所以縱使我買了1800的票 x 2,一樣是在2F看臺區。



看了一下全省可以取票區,竟然萊爾富也可以取票,這算蠻方便的,於是在回家時順便到附近的萊爾富取票,

進去後就把我的身份證和信用卡給櫃檯小妹看,並說明要取票,就看櫃檯小妹翻箱倒櫃的找票,就是找不到,

我就忍不住質疑的問,妳們萊爾富不是可以曲表演票嗎? 結果小妹一臉困惑的說: 不好意思,這裡是OKㄝ!

唔~現場氣氛頓時一整個尷尬,我和KATE趕快鼻子摸摸烙跑,真是糗到家了。

後來才再另一個地方找到真正的萊爾富拿到票,就期待明天的演出精采吧 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