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8/08/15

礁溪當老爺

這次的員工旅遊去礁溪玩樂,住宿在礁溪老爺,夢幻到不能夢幻的飯店,兩天兩夜真是大手筆!

由於住的太好,開車北行一路上真是輕鬆自在。

令人會心一笑的櫃台


挑高的大廳擺飾


一進房不是飛奔到床上,而是先開始拍照,這一點都不奇怪,住那麼高級,不紀念一下怎行呢? 雙人洋式蘭陽平原景觀客房!



玄關


客廳


很日式的茶具組


被硬拖來睡的小熊


房間內就可以泡溫泉!


整個飯店裡到處都可以看到這種植物擺飾喔


邊拍照手也沒忙著,飯店設施表一一的翻閱,發現可以免費借書和DVD的服務,只要一通電話就有專人會送到房間;且房間內雖然可以上網,但還要連著一條線也挺麻煩的,這裡也可以借用Wireless AP,所以我們就很物盡其用的把這些服務都使用了,但這離當老爺的程度,好像還有點距離。

原本想休息一下去使用飯店的週邊,不過我們東拍西拍,還泡了個湯,整理完趕快去餐廳吃Buffet,因為假日的關係用餐有分兩個時段,我們是預約第一時段5:20只能吃到7:30,菜色質與量很不錯,也吃的很撐。



今晚有星光大道(第3屆)的總決賽,所以晚上跟一些朋友邊喝啤酒邊看節目,至於奧運比賽,由於中華隊棒球賽事連連敗戰,所以每個人並沒有興趣轉台到體育賽事...

結果節目持續到12點多才結束,所以飯店的週邊,明天再說吧。

8/16

慵懶的睡了個好覺,起床後發現Kate已經外出,原來昨天就報名了瑜珈課程,現在應該正在奮戰吧,而我呢,正緩步的走向戶外的泳池,當老爺的人,悠閒的游泳算是一部份吧。

出門前發現門口掛著一個奇怪的包包,原來是報紙,還附上2根棒棒糖,蠻可愛的


清晨的池畔,沒有擁塞的人群,只有微風清撫,清脆不雜鬧的鳥叫聲,一個人漂游在水裡,好不自在。



真的好放鬆,要不是不想錯過早餐時間,真希望這樣度過一個早上。

回房整理準備吃早餐了,飯店提供了2種用餐選擇: Buffet 或是套餐,而今天我們選擇套餐。



菜色用料還不錯,咖啡也很香




吃飽喝足,開始到處逛逛找新鮮事,記得昨天看到飯店服務清單裡,每天都有一些活動,不過大都是為小朋友設計的,到了B1的活動空間,有人偶DIY活動,還蠻有趣的不過材料費要錢,所以...Pass繼續逛。



在B1的風呂前面,有一個榻榻米區,是給泡完湯的人休息用的,跟日本很像,這裡有許多懶骨頭,想說逛累了休息一下,沒想到一躺就是一個下午,實在是太舒服了,望著落地窗外的楓葉庭園,喝著服務人員端來的洛神花茶,整個人就像懶骨頭一樣賴在這邊不想走。







但是沒多久後服務人員竟然說懶骨頭要清潔,我們只好不甘願的離開,跑到附近的窗邊座位繼續賴,由於實在不知道作什麼,玩起了互拍遊戲,還蠻好玩的啦,第一次看到自己的笑容是很自然的。









飯店裡每個時段都有不同的活動,在大廳看到一個比較新鮮的,用Wii Fit玩遊戲,達到一定的分數可以獲得溫泉卷,但是真的很難玩,一直被鞋子砸到扣分,結果我只拿到一個小小安慰獎,沒魚蝦也好啦。



原本傍晚想跟櫃台借腳踏車出去晃晃,但竟然只提供小孩的,所以就這樣晃到吃完晚餐,回房繼續看電視,上網,直到想睡才睡,醒來時,又是一個舒服的早晨...

8/17

一樣是昨天的模式,Kate去做瑜珈,我去游泳,再去泡湯,吃完早餐後,開始整理行李,今天是當老爺的最後一天,所以11點前要Check out! 把行李寄放在櫃台後,繼續享受飯店的服務!

帶著泳衣和NB來到游泳池畔,繼續的放鬆自己,躺在涼倚上喝著啤酒,一樣的輕鬆寫意,要不是今天就必須離開,再多呆幾天不知道多好(前提是要免錢的)。









介紹到這裡,是不是覺得很不錯呢,只要存夠錢,或找個有錢人請客,就可以當老爺喔!


更多照片,請看
2008-08-15~17 夏日礁溪老爺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