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/03/04

2009 泰國跨年之旅-倒數前的曼谷

從轉盤中找到自己的行李,已是傍晚了,在機場外排了一輛計程車,準備前往今晚的宿點The Heritage Baan Silom Hotel


入夜後的車潮,沒有鬆懈的感覺,越到市區時速就越延滯了,




計程車在高速公路上時,車況就怪怪的,竟在快到Hotel前熄火在路上,幸好發動幾次後又可以再次的行駛,讓人捏了把冷汗,

今晚住的The Heritage Baan Silom Hotel,經過女王的書加持,一時變的有名,也促成我們來這裡的動力,除了裝潢有特色外,價格也很有競爭力,今晚入住價格為一晚1800B。





我們住了2晚,很不幸的對他們的評價: 有待加強!

除了上述的優點: 裝潢有特色,價格優之外,其他項目相較於別家Hotel便差強人意,且沒有電梯,行李多又重的人入住會有一點麻煩,

The Heritage Baan Silom Hotel 分前後棟,checking時被分配到前棟靠馬路區,當服務生領到房間時,開門的瞬間我們就決定換房,因為濃濃的煙味瀰漫整個房間,如果入住前對菸味有強烈敏感的人,請記得向服務人員表明No smoking。



沒多久帶我們到另一間房,檢查沒問題後,就下放行李了,折騰了半天,現在哪也不能去,睡前在外面的7-11買了一些微波晚餐吃,就這樣過了一晚。

但隔天吃完早餐後,我們又要求換房,因為冷氣漏水,而我們更堅持換到後棟,希望後棟的品質會好一點,



為了順路程,今日的行程如下:

1. Siam 區逛街
2. Central world 逛街
3. 水門市場
4. 桑倫夜市



來之前算做足了功課,今年的2009跨年,曼谷將在SIAM區設立啤酒攤位,並且施放煙火,縱使我們一大早就在這裡鬼混,那種跨年的氣氛讓人感受十足,





就這樣的大半天,在SIAM區不停的穿梭著,SIAM SQUARE、SIAN CENTER...直到下午。







水門市場對面的海南雞飯,超好吃





今晚的最後一站: 桑倫夜市

雖然這裡營業到很晚,但晚上來就是會有點小迷路,兌換了錢卻不敢大吃大喝,原來這裡也可以吃到很貴 >_<



隔壁桌坐了一桌日本人,用破日文請她們幫忙拍照,留下了今晚美好的回憶!



明天將是這次泰國之前的重點: 跨年~~ (待續...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