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5/07/13

運動有益身心?

昨晚是第2次和同事打羽球,還為了這一次去買了新球拍(YONEX的ㄝ,不過我沒聽說過倒是)

新球拍真的不是蓋的,手感和我之前大潤發牌的差好多,正當練習時,同事帶著她女友來了

她們詢問是否要雙打,這當然ok囉,
但是一切的平靜就在他開始殺球的那一剎那破滅,於是我的夢靨就開始了,

才打沒多久,我和祺為了打球疲於奔命,加上我是新手,卻一直盡不到前場打手的責任,信心頓時大失所望,還不時的出糗>_<

後來我下場休息與俊顏換手,情況終於改善了,果然有經驗值的人打球比較猛,
一旁我更加沒信心,也不知為什麼,自己心裡有一種不平衡的感覺...........

"幹麻打球一定要殺球" "都說好練習了,殺個屁球阿" "擺明就是欺負我們嗎" "會殺球屌個屁阿"

心理一直浮出這些字眼,雖然我臉部故做輕鬆,但是心理卻百般激動,本想把東西拿一拿走人了,
也不願意在呆在這裡被人看笑話

後來我們另一位同事也帶著他女友來了,於是祺與俊顏便下場換他們2對互相廝殺

而我們呢,便移到後面的球場繼續我們的練習,
卻有一個學生跑過來跟我們說"不好意思喔,我們有插卡" (插卡?) 請我們走開,
於是我們只好另尋場地,祺的眼角瞄到門口處剛好有一空場子,所以我們移到那邊繼續打

打著打著,卻一直聽到奇怪的吼叫聲,朝著聲音來源一看,那不就是剛剛那個"插卡"的學生媽?

因為吼叫聲太過頻繁,祺一直抱怨,其實我也很想過去"正義的"制止他,

但俊顏卻說:那一看就有病,所以我觀察了一陣子,發現他是不自覺的吼叫,並不是故意的,因此就不去裡他了

我們就這樣一直練習打到快9點才回家,祺還稱讚我球技進步呢! ^_^ 這才是我收穫吧 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