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/01/12

2009 泰國跨年之旅-深夜到日出

下了班匆匆的趕到機場,今天是6.20的班機飛往曼谷,

Kate說這是個好玩的經驗,因為晚上就得睡在曼谷機場,等待隔天6點飛往蘇美島的曼谷航空班機。

第一次乘坐AirAsia,原來飛機是小的,便宜背後的原因就是那麼現實,不過沒有多餘的服務,也是精簡的目的

如果坐趟飛機可以把機上的服務用到滿載,那就真的很厲害了。






機上的伙食 (一餐90B,如果在訂票時就預約,可以省10元,但最扯的是連一杯水也要收錢喔...)






9點多,我們已在曼谷機場尋找合適的睡覺地點,網路上連這個都有教戰守則,實在是很了不起!

在2F找到了一區軟椅,弄好了準備休息,卻因為要插NB的電源和一位湖南來的小妹聊了起來,
這位來泰國教書的小妹似乎太久沒說中文,批哩啪拉的跟我們一聊,時間飛快似的已經半夜3點,



我們換了個地點來到3F的星巴克,點了杯咖啡順便在這裡睡一下,行李在身邊要入睡真的很困難,但還是成功了瞇了一盹。



由於機場冷氣很強,我們被迫到處逃竄,終於在4F靠外面馬路邊的玻璃門下安頓,我也顧不得形象,躺在地上繼續補眠,因為再不睡,下了飛機根本沒體力玩。

4.30就可以開始check in了,延伸的隊伍中,黃皮膚人數少之又少,反而歐美人準備去蘇美島的人一堆,

在入關後,我們直奔曼谷航空VIP室,因為這裡有免費的點心,書報雜誌、免費上網,這裡可以說在前往蘇美島前,可以大量補充體力的地方。







從4.30開始排隊chenk in到現在,時間已經耗費不少,乘坐早班第一班機,無法在這裡盡情的吃到飽,且我得在登機前把黑白底片拍完,不然旅程開始的照片都會是黑白的。





登機後開始補眠,直到窗外泛出日出前的微光,在飛機上欣賞日出,可遠比費盡體力爬上高山輕鬆多了,

通透的空氣,讓空中的顏色鮮豔起來,


(黑白與彩色世界,經過比對竟詫異那麼多)



下了飛機,有專車來接送,撲面的熱風,更加確認我們在地面奔馳的快感,前方似度假村的建築逐漸放大,蘇美島機場
竟然設計的那麼有型!









很不幸的,一直到飛機抵達蘇美島機場,還剩下了幾張,不得已只好隨意放槍犧牲掉了,這也是拍底片的缺點之一。






邊拍照邊入境,轉過了層層關卡,今天是假期開始的第一天! ....(待續)



對了,
這個機場的廁所,
除了有電動門、冷氣之外,
還有一個很特殊的景觀,有機會一定要來留念一下喔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