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/04/10

隨興的快門。寫意的視界

愛拍照的人,偶爾也會拍拍不一樣的東西,或許無心,或許有意,只要能自娛,管他畫面是什麼呢!

林林總總把自己搞怪的照片拿出來,多到嚇死人,乾脆先把比較熱的照片先見個光,

至於冷掉的呢? 以後再慢慢炒! 故事的開始,是從一台30年的Nikon FE開始寫下..

Kate in MOS BURGER, the first shot of Nikon FE


Lion in MOS BURGER, the second shot of Nikon FE


竹北。CHUPEI。Outback Steakhouse


竹東。自家角落 / CHUTUNG。Corner


桃園復興鄉。基國長老教會



竹北。Starbucks Coffee

台中。國立台灣美術館


竹北。洛印 早餐店


竹北文化中心圖書館前


新竹。老陳記麵食館



看看手邊的照片,似乎在星巴克的特別多,由此可知我是重度的好享受哩,其實不是這樣。
只因竹北文化中心前的星巴克,可收到文化中心的無線網路資源,所以每到假日無處去,一杯咖啡、一台電腦,一台相機,就可以輕鬆的打發應用我的美國時間了。

(待續...to be continued....)

1 則留言: